校领导莅临艺术学院“教职工小家”揭牌

发布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410


114日下午,艺术学院举行“教职工小家”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副主席钟惠萍、梁艳萍和校工会组织宣传科李伟科长等一行五人出席仪式并揭牌。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工会委员、各系主任及部分专业教师共同参与了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邓国安指出,校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卓有成效,同时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工会建设工作,希望艺术学院继续加强基层工会全面建设,造温暖小家,展艺术风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同志对教职工小家建设提出了希望与建议,希望学院教职工充分用好现有资源,得到身心休息。艺术学院党委刘红斌书记详细介绍了教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对校领导和校工会给予艺术学院工会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继续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

会后,邓国安副书记在艺术学院美术馆参观了第一届穗宝杯卧室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展,并对华农师生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 艺术学院 王敏虹   图/校工会   李伟)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