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丁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学院预赛现场答辩安排通知

发布者:林威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78

 为选拔院内优秀作品参加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丁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我院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初审,现遴选出以下17份作品参与学院预赛答辩环节,具体预赛答辩事宜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答辩细则

1、答辩时间:1111日(周四)14:00开始, 请队伍提前半小时(13:30)到场准备

2、答辩地点:艺术学院501

3、答辩规则:

1)学院会拷贝好之前发送的文件,请答辩前在电脑上自行检查。

2上台答辩者多人上台答辩,建议不超过2人,注意时间的把控和连续性。

3提前两组候场。

4每队共有10分钟,其中包括:队伍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

5现场会有举牌计时的工作人员,在距离陈述还有30秒时会举牌提示一次,评委提问结束时再提示一次。时间用完必须停止


二、答辩顺序


三、评分细则

本次活动采用百分制评分,评委将以公平、公正的态度按照以下要求对作品进行打分:项目社会价值(25%)、实践过程(25%)、创新意义(20%)、发展前景(15%)、团队协作(10%)、答辩表现(5%)

 

四、参赛奖励

本次“丁颖杯”院级比赛将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学院将择优遴选4支优秀队伍代表学院参加校级“丁颖杯”比赛。

 

五、获奖及晋级队伍公示

经评委组评议,将于1115日前通过院网、推文及群消息的形式进行公示。

注:以上细则若无通知更改则严格按照各时间段执行,同时答辩会后续通知将于学院竞赛交流群内公布,请参赛队伍确保队内负责人及至少一名队内成员在竞赛交流群内,如出现超时提交、错过信息等情况,则由参赛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六、联系方式:

林老师  020-85281046

王昆    13422225329


艺术学院

2021年11月8日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