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杨永锋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70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2021年的11月。艺术学院迎来了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近年来,我院始终把提高素质教育和学院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同时学院推行素质教育,发展体育运动,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本次运动会既是广大学生展现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又是学院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学院素质教育的一次成果展示。

    上午7时许,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在布场结束后,各自到达自己的工作岗位,随时待命,维持比赛顺利进行。

  

    激动人心的开幕式为赛场预热,各方阵人员都在尽力展示着方阵风采。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的热烈致词后,顺利拉开了院运会的序幕!各项比赛陆续开展。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奋力争取好成绩,充分向大家展示了阳光体育精神。在大家的加油鼓励下,运动员奋力一跳,赛场上扬起沙石,运动员的风采让大家纷纷为之喝彩!

  

    气枪一响,运动员闻声起跑,全身的肌肉都在为之一搏。赛场上是加油声不断,赛道边也不断有着陪跑人员在持续给予运动员鼓励和动力。

  

    工作人员在维持赛场进行的同时,也同样积极参与项目,在赛场上也挥洒汗水,留下自己矫健的身姿。

  

    最后激动人心的激励比赛,赛场上的温度更是居高不下。每一棒的运动员都在全速奔跑,接力的瞬间是队友间默契与团结的体现。一天下来的激烈赛事也同样进入了尾声...

  

    下午四时左右,院运会顺利结束,在欢声笑语的撤场后,工作人员留下了值得留念的大合照。

              至此2021年艺术学院院运会圆满结束,运动员们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上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大家优良体育精神,同时在此次比赛中创造了许多精彩瞬间。本次运动会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期待同学们继续热爱田径运动,挥洒汗水,收获健康!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