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给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65

116日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于第四教学楼60792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专题党课。课围绕什么是入党动机,入党动机的类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以及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五个方面展开讲述。

苏镇松副书记首先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三位优秀党员前辈的入党故事,在座的学生们都深刻感受到他们先进的思想追求与崇高的革命理想,故事讲述生动,引人入胜,让在场的所有积极分子精神为之振奋。

为了进一步让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苏书记点出了功利型,虚荣型,盲从型,被动型和情感型五种错误入党动机,再三强调要杜绝错误动机,纠正不良思想,树立正确的入党信念,同时讲述了新时代对于党员所提出的新要求。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坚定信仰,树立正确奋斗目标,不断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定贯彻党的基本方针,提升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