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我院领导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28

为进一步提升艺术学院本科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倾听学生对学院本科生培养管理的建议,了解学生实际需求,11月22日上午,我院领导在院楼317会议室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院长金惠、副书记苏镇松、副院长曾智林、辅导员李春阳以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苏镇松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苏镇松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学生代表们勇于建言献策,对学院本科生的培养和学院管理提出自己的看法。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分别围绕毕业生就业情况,毕业创作,学业发展,以及学生目前在实习中的问题等方面,与学院领导开展热烈讨论,学院领导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进行解答。


刘红斌书记讲话


我院党委刘红斌书记表示,学生要立足专业实际,将就业与专业更好结合,并鼓励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加强个人锻炼,注意心理健康,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学会舒缓压力,养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品格。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我们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和学习等方面的关怀和关心将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