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开展教职工每周学习

发布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5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院于2021年11月26日在院楼501开展教职工每周学习,并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禹规娥教授进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座培训。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刘红斌书记首先向与会的教职工传达了《华南农业大学讲座论坛管理实施办法》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分别从审批管理、过程管理与责任追究等几个方面进行学习并提出要严格进行讲座论坛的申请与审批,层层压实责任随后,刘书记邀请禹规娥教授进行讲座培训。


刘红斌书记会议发言


禹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为我院教职工深刻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大家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努力方向。与会的教职工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禹规娥教授讲座培训


最后,刘红斌书记做学习总结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应带头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在教育教学中深刻总结并充分运用党成立以来的历史经验,从新的实际出发,科学谋划学院教书育人工作,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