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前往小鹏汽车开展名企行

发布者:杨永锋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254

切实引导艺术学院学子切实感受汽车产业发展,了解汽车企业设计文化,进一步加强同学们与外界人员的广泛交流、相互学习。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名企行参观学习活动,1214日,在学院辅导员杨永锋等老师的带领下,产品相关专业学生一行来到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的小鹏汽车广州总部。

      在校招经理孙翔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小鹏汽车展厅,展厅摆满了小鹏旗下的车型,老师和同学们都兴致满满,迫不及待到车里面试坐,体验一把高科技的感觉,尤其是可以自动开关的剪刀门,让同学们围绕在旁边观察,认真研究外观设计。现场孙经理还与同学探讨了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车在技术方面的异同点。接下来孙经理带同学们参观了比较前言的无人驾驶飞机,同学们对无人飞行汽车产生浓厚兴趣。最好来到报告厅同学们聆听了小鹏发展史的介绍。


       通过此次名企行活动,拓宽了同学们视野,增长了同学们对汽车产业的认识,对现代新能源汽车的智能驾驶有更深的了解,提高汽车设计专业素养,也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生涯有一定的帮助。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