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 我院开展新生班干培训会

发布者:林威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90

    为进一步落实“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的教育活动,加强新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及自我服务的目标,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良性开展,我院于1113日在院楼501召开大一年级班干培训会,并于1127日与国际教育学院和植物保护学院联合开展学生干部分享交流会。


培训会主要针对学生干部开学以来所出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加强学生干部的职务认知,规范行为作风,介绍年级学生干部框架结构,加强班委之间的沟通合作。此外,同学们也提出自己日常班级管理中遇到的难题,并积极交流自己的经验心得。

分享会共分为“案例分析”、“办公培训”、“心理培训”及“工作期待”四个环节。首先由学生干部对几个典型案例的讨论,总结出不同类型问题的解决方法,为日后开展工作提供新思路;其次,为学生干部演示讲解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以提高各学生干部在实际工作中的办公效率;最后,针对大学阶段学生可能出现的心理障碍,分出学习、恋爱、心理调节三个模块,对班干进行心理培训。

通过本轮主题班干培训及分享会,各位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经验和技巧。希望各位学生骨干在日后的班级管理工作中都能够不忘“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的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地成为一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