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系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永锋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317

 20211224日上午10点,我院在317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系主任工作会议,会议议题主要围绕本科教学奖励性绩效情况、本学期各类本科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学分建设情况、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和期末重要工作等这几项议题展开。参会人员包括金惠院长、刘红斌书记、曾智林副院长、教学科研办肖小霞主任、各系主任和副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务员等。

会上,针对2021年我院与本科教学相关的绩效奖励情况,以及相关的课程设置、学业导师等问题,学院领导分别给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金惠院长指出各系要协同发展,加强互动交流。刘红斌书记特别强调各系必须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历史问题,要跨学科、跨专业全力拓展A系列和公选课等课程,加强开设公共艺术类、乡村振兴类等符合时代发展和贴近学生需求的课程,多渠道、多方位提升各专业的课程质量和工作时数。

曾智林副院长就我院近期来本科教学工作情况作了简短的说明,其中包括听课系统、畅想谷教材系统的填报需要全院形成共识、聚焦合力按时按质完成;对学院全英课程开课率不高、学生课堂出勤率低等情况,要求各系认真抓落实。学院要以系为单位,推动落实同行听课;做好畅想谷教材系统和教务登分系统的填报;鼓励并切实推进老师特别是出国访学的老师做好全英课程的申报;任课教师要严肃落实对上课学生点名等教学管理环节。会上曾智林副院长还传达了学校本学年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强调各系必须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做好毕业设计工作,并安排了下周召开学院年度教学工作大会的会议流程和部分具体事项。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