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展示| "强国有我 艺路前行"艺术学院社区文化节

发布者:杨永锋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9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化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巩固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化广东共青团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提升组织力三年行动“命脉工程2.0”我院团委于2021年10月30日在艺术学院思创园和启林南运动场开展了“强国有我,艺路前行”社区文化节。参与同学包括全体21级本科生和部门高年级学生。



  社区文化节是我院学生在社区活动中的重要节日,结合本次主题和艺术学院专业特色,活动分几个模块,第一是画布展示,21级各学生班结合本班特色分别绘制主题绘画,第二个模块是学生团建,包括团建游戏和拔河比赛。



  活动带给了同学们快乐体验,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入操场。近年来,艺术学院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推动共青团改革走深走实,狠抓基层团支部建设,坚持把社区文化和团日活动作为共青团思想引领的重要抓手,深入指导团支部精心组织策划,不断提升活动质量和效果。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