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70

  为总结学院各基层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形成交流平台,促进支部发展,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于2022年1月12日下午开展了2021年度年党支部工作述职汇报会。

  2021年度,学院共有18个基层党支部,其中教工党支部9个、学生党支部9个。2021年12月,根据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实际和党支部建设发展现状,学院党委将9个教工党支部合并调整为6个教工党支部,有效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本次述职因是面向2021年工作,故依旧按照合并前教工党支部工作为依托开展述职工作。述职会上,各支部支部书记或者支委主要从支部简介、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支部特色活动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在全程听取汇报后,对各支部提出了三个工作建议,一是要求各支部支部书记和支委要不断增强角色意识,切实担负起党员的使命感,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二是要不断提高质量意识,切实提高支部建设质量;三是要求各支部不断提高风险意识,充分联系群众,做好纪律教育,规避各类风险。刘红斌书记还简要阐述了下一年度的党建工作计划和思路,重点是推进两项工作:一是结合学院党支部调整,支委换任,计划开展支委业务培训,组织学院党务工作干部开展相关培训,拓展业务素养;二是加强支部共建力度,鼓励各支部积极开展学院与机关部处支部、学院与其他学院支部、学院与校外企业单位支部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学科特色,丰富支部活动形式,提升支部活动实效。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副院长张艳河、谢江以及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述职会议。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