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13

    12月28日上午,学院在317会议室举行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就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民主党派建设工作举行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谢江代表学院党委出席座谈会。

    会议由学院党政办主任姜峥主持。姜主任表示,受学院党委委托,邀请部分在院民主党派人士就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学院管理等方面开展座谈,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马金辉、唐涤非出席座谈会。会上,唐老师、马老师分别就会议主题向学院党委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谢江副院长在听取两位老师意见后,代表党委向他们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如实向学院单位及学院行政集体表达老师们的诉求,早日达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

    学院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作用,统筹最大合理,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目前艺术学院共有10名民主党派人士,其中金惠(中国民主同盟)、曾智林(中国民主促进会)分别担任学院院长和副院长,参与学院管理和发展工作。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