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79

为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实效,帮助新生增强对党的认,引导同学们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2021年9月21日,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对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由主讲人綦林老师于教三501课室为2021级新生同学们开展本次专题教育活动。

会议始,主讲人綦林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性质与宗旨做出了全面阐述。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对党员的要求也不断强化。主讲人指出,同学们要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最后,主讲人不仅明确了入党相关条件和要求,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杜绝功利型、虚荣型、盲从型、被动型和情感型的入党动机,纠正不良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入党信念,夯实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课程让同学们增强了对党的认知与理解加快推进青年学生们自觉树立奋斗目标,不断地进行自我监督青年学子们应始终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提升自身能力,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能够在学习、生活与社团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与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