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277

 222日上午,艺术学院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的验收工作。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曾智林主持,教学科研办主任肖小霞、项目负责人涂先智、李雷鸣老师参加,并邀请到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罗广教授、广州大学美术学院阙镭教授、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陈赞蔚教授、北京电影学院美术学院宫林教授、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陈瑰丽教授5位专家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项目负责人涂先智、李雷鸣老师先后对主持的“VR与智能交互校企合作联合实验室”、“基于人工智能的动画风格化图像处理”、“VR动画数字交互与民俗艺术融合传承的“双擎式”动画教学研究与实践”三个项目就项目执行情况、预期成果达成情况和建设成果价值及应用推广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专家组成员分别为每个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需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给出总体评价。

最后经全体专家组成员讨论同意,以上三个项目均已完成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结题。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