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339

2022317日上午10点,我院在317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系主任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为曾智林副院长,教学科研办肖小霞主任、各系主任和副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务员等。 




   会上,肖小霞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生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曾智林副院长就本科生院2022年工作计划要求各系做好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小修工作,根据各自的特色,重构课程体系,迎接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成一流专业、特色专业结项工作,提前部署好新一轮的申报。曾智林副院长还根据《华农校园封闭封控管理工作方案》(审议稿)应急处置办法,提出各系需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学生在校线上学习等工作预案。对标状态评估指标、学院本科教学绩效考核指标,查找与日常教学工作的衔接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商讨解决办法。最后强调各系必须落实好本学期我院延迟返校学生的课程授课工作,完成好校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必修课规划教材的选用和学院本科教学奖惩办法的修订等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