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诣群带队参加艺术学院访企拓岗视频会议——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70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加强校企联动,充分挖掘企业招聘资源,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4月27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带队,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学院院长金惠、党委副书记苏镇松、副院长曾智琳、副院长张艳河,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对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生动高效的访企拓岗专场座谈会,奥飞娱乐集团营运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萧凯力、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康宇、招聘经理卓永斌、招聘主管林琳出席视频座谈会。


  会议伊始,邓诣群副校长向奥飞娱乐萧凯力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悠久的历史和学校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向其介绍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三高一提升”的态势,指出奥飞娱乐是我国目前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动漫及娱乐文化产业集团公司之一,与华南农业大学长期保持着广泛而紧密的合作,近年来也选聘了我校一批优秀优秀毕业生,为华农学子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平台。随后邓诣群副校长代表学校热情邀请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招聘活动,选聘优秀人才,也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会听取、收集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宝贵建议,为学校接下来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思路和帮助。

  萧凯力总经理代表奥飞娱乐对华南农业大学邓诣群副校长一行表示感谢,并向邓诣群副校长等简要介绍了奥飞娱乐发展现状,特别是华南农业大学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华南农业大学毕业生总体质量高,对于公司发展起到重要助力。

  随后双方就今后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计划修订等问题进行了意见的交换,并初步打成合作意向。(文图/綦林)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