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本科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永锋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688

艺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华农党发〔2018〕70号)《关于印发<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的通知》(华农党发〔2016〕23号),为表彰在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和表现突出的毕业生,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立志成才,我校将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

二、评选时间

2022年5月12——26日。

三、评选条件

(一)优秀本科毕业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华农党发〔2018〕70号)(附件1)评选条件第二条到第七条进行评选。

四、评选程序

(一)个人申请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学院安排完成申请流程:

本科毕业生请在“学生工作系统门户”荣誉称号的“优秀毕业生”项目进行申请(国际班毕业生请选择“国际班优秀毕业生”,网址为https://xgxt.scau.edu.cn/#/index),按照表单内容填写,并上传以下相关证附件包.rar明材料:

(1)在校期间综合测评奖学金获奖证明照片

(2)个人成绩单(加盖学生成绩专用公章)照片

(3)体测成绩证明

(4)毕业 各类英语成绩照片其他获奖证明等各项相关材料;

并将《华南农业大学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申请者突出事迹材料》(见附件5)电子版汇总发送至学院统一收集邮箱:齐。

 (二)学院评审、公示。

各学院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将符合条件的名单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三)学校评审、公示。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复审,并将符合条件的名单提交校奖助学工作评审委员会评审,报校奖助学工作评审领导小组审批后,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发文。

五、奖励办法

学校授予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六、评选及宣传要求

1.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是学校毕业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评选工作,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评选质量。

2.学校将通过网页、微信平台、易班、宣传栏、校报等方式大力宣传优秀毕业生的典型事迹,激励在校大学生成长成才,掀起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良好校风学风建设。

请有意愿参评的同学于5月20日前将申请材料发到yishujzd@sina.com,命名“某某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材料”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20-85285593)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