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创建一流本科教育体系行动方案(2022—2025年) 意见征集会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07

2022年5月17日下午3点,学院在317室召开了学校创建一流本科教育体系行动方案(2022-2025年)意见征集会。会议主要围绕学校创建一流本科教育体系方案要求听取学生对本科教育课程设定意见和各系主任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解析,提出改进方法。参会人员包括曾智林副院长、教学科研办肖小霞主任、各系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各专业学生代表



会议首先由各专业学生代表发言,分别发表对各自专业课程的感受,提出本科教育教学专业结构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各系主任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专业理论课程较多、实践课程较少,专业方向不够细、分配时间不合适,专业设施落后、场地局限等问题分别作出解答,表示会优化下一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使各类课程更加帖近大家的需求。

 接下来,曾智林副院长逐条解析学校创建一流本科教育体系行动方案,与老师、学生交流目前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推进、教师能力水平的提升等各项工作。

 会议期间,学生、教师代表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对推动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有关人才培养任务的落实、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