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76

2022614日下午,我院在艺术学院院楼317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副书记苏镇松、科研副院长张艳河、行政副院长谢云辉、学工办主任綦林、研究生教务员李宗英、研究生辅导员林威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研究生座谈会。本次研究生座谈会就研究生教学与生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各专业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对目前的学业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课程设置、研究生音乐楼、宿舍楼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学院领导就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需要改进的问题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关注,力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座谈会的最后,在坐的各位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积极为学院更好的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表示感谢。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沟通与了解,为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