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之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711

各行政班、各党支部、各学生组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全面展示我校师生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和网络育人成效,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的通知》,学校《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2022年“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有关工作要求,决定举办2022年“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之网络文化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斗者·青春

二、活动内容

本次网络文化节共设置5个项目。包括:视觉作品大赛、动漫作品大赛、网文作品大赛、创意作品大赛、教育作品大赛作品内容请参考《创作选题指南》(见附件6)。所有作品须于41日至820日间在网络上公开发表。具体活动方案详见附件1-5

三、奖项设置

5个项目各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项,同时根据各学院上交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学校遴选部分优秀作品推荐参加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

四、版权声明

作品须为师生原创,且独立完成,明确无知识产权纠纷,严禁抄袭他人作品,往届作品或与往届作品创意雷同的不再参评,所有作品概不退稿。主办单位拥有对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改编权、汇编权、展览出版权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五、工作要求

本次网络文化节作为我校2022年“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的子活动,获奖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

根据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求至少提交2类作品,各学院下属工作室至少提交1类作品,各班级至少提交1类作品。

请各参赛个人和组织,于81日前将推荐表、汇总表及作品电子版发送至yishudw@126.com,以“姓名+作品名+网络文化节”统一命名

1.视觉作品大赛.doc

2.动漫作品大赛.doc

3.网文作品大赛.doc

4.创意作品大赛.doc

5.教育作品大赛.doc

6.创作选题指南.doc


艺术学院

2022年6月27日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