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际篮|为荣誉而战,为青春加冕!

发布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80


        为丰富课余生活,加强学生体育锻炼,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2022年院际篮球赛。本次赛制为男队5V5全场比赛,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奋战,我院男篮在四强赛中赢下材能学院,勇夺本次2022年篮球院际赛的季军。



        5月8日下午,艺术男篮在启林北体育馆迎战材能学院。比赛伊始,材能更快进入状态,内外开花迅速建立领先优势,艺术攻防节奏不佳被材能不断扩大分差,首节结束材能建立起21-5的优势,次节艺术做出调整,通过对内线冲击造成杀伤,材能手感不佳被艺术缩进比分至23-16,易边再战,双方展开防守大战,都难以得分,三节战罢28-23,材能领先5分,末节艺术继续对材能内线的冲击,不断造成材能犯规搏得罚球,材能通过团队配合多点开花做出回应,材能两位主力2号,33号的先后犯满离场让材能打的更为艰难,最后时刻,材能两罚命中取得两分优势,留给艺术不到10秒,艺术4号从后场运球至三分线直接出手三分命中反超比分,只剩4秒材能搏得罚球可惜两罚未进,之后艺术两罚一中,而材能最后一球未能命中,最终艺术44-42赢下比赛,获得季军。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再次祝贺我院队员荣获研究生院际篮球赛季军!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