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系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院科研办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66

2022916日上午11点,我院在317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系主任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为曾智林副院长,教学科研办肖小霞主任、各系主任和副系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实验室主任、图书管理员等。

 

首先,由王敏虹老师汇报学校对我院2020届毕业论文的抽查情况,曾智林副院长明确各系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派专人负责做好毕业论文的格式调整和打印。接下来,曾智林副院长还要求各系提前部署2024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并强调学校已进入“双一流”建设行列,我们的人才培养要有新的目标和要求,要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卓越拔尖创新人才和行业领军人才,构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加快推进“大思政课”的建设,着力推进“一流本科、一流课程、一流实践平台”建设工作,迎接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的评估。最后,由实验室主任黄远庆老师公布本学期我院实验室的调整。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