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艺术学院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牢固树立规则意识和底线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9月23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院楼501报告厅开展纪律教育主题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苏镇松主持。

    根据学习安排,学院党委播放廉政教育专题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纪录片中,一个个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案件,让人触目惊心;一个个年轻干部不慎走入违法违纪后的忏悔,让人深受教育。古语有云,勿以恶小而为之为。年轻干部面对是非诱惑、权色考验,能否坚持本性本色,能否牢记使命,能否践行誓言,都给了在场教工以深深地教育,也为全体教师敲响了廉洁从业的警钟!


   最后,苏镇松副书记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重点发言。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教学科研工作一线,以纪录片中的案例和学校相关案例为警醒,时刻自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决做到克己奉公、廉洁从业、廉洁从教。

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教职工纪律教育和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纪律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通过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每周集中学习、各支部会议等平台和形式,举行政策宣讲,推动政策要求落地落细;学院党委委员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抓早抓小,将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对青年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承办学校纪委监察办廉洁文化作品大赛,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反腐倡廉氛围,持续推动学院廉洁教育和廉洁事业稳步向前。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