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赓续艺术光辉--艺术学院第十九届团委换任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41

   2022924日上午,艺术学院第十九届团委换任大会在华山新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学院辅导员、兼职辅导员以及团委成员、团员代表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杨永锋老师主持。

  党委副书记苏镇松、学院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黎奕毅同学代表第十九届团委向大会做题为《踔厉奋发,赓续艺术光辉》的工作报告,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学院团委下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提出学院团委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上一任团委副书记黎奕毅进行工作报告

   綦林老师宣布新一任团委委员名单,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努力贯彻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可以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不忘服务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结合学院实际,以广大同学利益为根本,以团员干部为抓手,以基层团组织为阵地,探索共青团成长机制,带领着全体艺术学子积极向上、健康成长,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綦林老师宣布新一任团委委员名单

新一届学生干部宣誓并演唱国歌


   最后,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宣誓,会议在合唱团歌中结束。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一支让党放心、学生满意的服务型团组织,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