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311

  2022924日,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代表大会于华山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的召开,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全体辅导员老师、兼职辅导员以及兄弟学院学生代表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委员会秘书长杨永锋老师主持。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

  

合唱国歌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艺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致开幕词,他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和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艺术学生会的工作能够再接再厉,努力践行每一声,为学生”的庄严承诺。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杨力红同学代表兄弟院系为大会致辞。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十九届艺术学院主席团代表陈泽骞同学题为《学风为旨、求实创新,齐铸艺术光辉》的工作报告。

艺术学院主席团成员代表陈泽骞发言

 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孔雨婷、林红梅、林玮莹、谭森坚同学分别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讲,向与会代表表达了矢志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随后,由学院各班推选的学生代表就上述四人的候选进行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学生骨干。投票结束后,由綦林老师宣布了选举投票结果,并公布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大会代表参与投票

 随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艺术学院学生干部能认真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作用,在全院同学中起到广泛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苏镇松副书记对这学期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苏镇松副书记作题为《如何做好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讲话

 会议最后,新一届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领全体委员进行就职宣誓并演唱团歌,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学院与老师的嘱托和同学们的信任,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进行宣誓

艺术学院学生委员会大合照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