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换届委员述职

发布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54

20211214日艺术学院举行关于对本级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工作部门负责人的述职进行评议,并将评议结果作为评价学生会组织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作为主席团竞选、骨干遴选、表彰激励的重要依据。

 

主席团成员IMG_256IMG_257IMG_258     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院运会、校运会、阳光体育活动等,反思了活动中存在的不足,针对不足寻找解决办法。并希望通过加强内部建设,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为下学期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秘书部

IMG_260

     1. 大部分部门成员认真负责且积极参与工作,但也有部分成员对工作不够积极。

      2. 对于紧急情况的处理需要加强,尤其是部门内以及部门间的工作交接,已经有很大进步,希望继续加油。

      3. 需要继续加强部门凝聚力。

 

外联部

IMG_262

      1. 部门的成员们都有在积极的对待并参与各项活动。

      2. 工作人员在这学期的活动安排中还稍缺乏一点主动思考的能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继续加强。

     3. 需要继续加强工作人员与成员之间的联系及部门凝聚力。

 

体育部

IMG_264

      1.部门内部团结合作,积极配合工作,整体凝聚力强。

      2.活动前期工作进行得不够细致,秩序册和成绩条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

      3.由于时间安排不合理,与其他部门交接工作时容易出现矛盾,但经过几次活动情况有所好转。

 

 

 

 

 

 

 

 

宣传部

IMG_266

      1.在工作过程中,由于人员有限且缺勤率较高的原因,有时导致活动完成的较匆忙,未能更好的达到预期效果。

      2.在后面宣传部会召开第四例会,会着重强调请假问题和迟到问题,后面的工作中会合理的安排时间,提高效率,做到最好。

     3.由于部门成员工作经验少,会在宣传工作中出现效率慢的问题。后面例会会进行总结反思,内部会再次进行技能培训和海报问题讲解,让每一位成员都能抱有极大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

 

文艺部

IMG_268

      1.部门内部合作顺畅,团结互助,工作的完成效率较高。

      2.虽然完成效率还算比较高,但也会偶尔出现一些小问题,如在登记成绩的时候,没有提前准备好更加快捷方便的表格,虽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工作,但是在完成途中给自己带来麻烦等。

      3.部门的人数不多,但每次参加活动都会积极参与,认真完成。

      4.在与其他部门沟通的时候,还欠缺效率,但正在积极改进,解决问题。

 

工作人员合照

IMG_270

      至此,艺术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圆满落幕。

      回顾这一学期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学生会始终秉承每一声,为学生的口号,协助学院打造良好的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学生会各成员在这一年间挥洒青春,张扬个性,希望艺术学院学生会有一个更加美好,更加璀璨的未来!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