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学业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89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首届学业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2612日,艺术学院首届学业研讨交流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共同开展,线上方式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展开,观看直播人数约300人;线下活动现场受疫情防控需求不得超过20人。现场邀请了学院不同专业的师姐,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对难度较大科目的学习以及专业相关的职业规划提出建议分享,帮助同学们做出更好的未来规划。

     直播地点为艺术学院思创园,为了确保直播顺利进行,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完成准备工作。

 

 

工作人员在现场调试设备,准备迎接嘉宾

     

      待嘉宾全部入场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是2020级的代表王诗懿同学与叶小铭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数据库与近代史科目的学习经验总结与分享。并对自己的学习方法进行总结。对数据库和近代史复习重点及注重实操,分时间线复习等。

 

 

 

 

2020级代表王诗懿、叶小铭进行经验总结

 

      随后,2021级研究生代表吴碧莹同学与胡雁羽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考研方面的经验,首先明确想法,之后选择合适的学校与专业,了解报考流程,罗列好学习计划,充分利用时间,保持良好心态等。

 

 

 

 

2021级研究生代表吴碧莹、胡雁羽进行经验分享

 

      随后,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代表李晴同学为大家分享学业规划中兴趣与专业的融合。兴趣明确,计划执行,合理安排时间,有侧重点的完成任务,发挥优势,抓住机遇等。

 

 

2018级广编代表李晴为大家分享规划历程

 

      最后,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的王婉恬同学与大家分享的是保研与实习方面的经验。保证绩点,积极咨询,多参加科研项目,主动创造机会等。

 

 

2018级广编代表王婉恬分享保研实习经验

 

      到此,艺术学院首届学业研讨交流会圆满结束,感谢前来分享的嘉宾以及准备前期工作的工作人员。最后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这些会议中汲取经验,更好地规划学习与生活。

 

受邀嘉宾会后合照

工作人员会后合照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