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新生团员及班委骨干培训

发布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44

新生团员第一课

    


    

         新学期开始之际,为增强新生团员的团员意识,学习党团知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上好新生团员第一课,9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开展了2022级新生团员意识教育课,课程主要内容包括:一是新生团员意识教育;二是围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永不褪色的信仰》团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新生团员意识教育

教官带领各班就位


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各学院团委书记认真备课,帮助新生团员在踏入大学的那一刻系好第一粒扣子,杨老师从多方面解答了同学们入学后普遍出现的一些疑惑并给予了专业的建议,也鼓励新生们积极向团组织和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了团员第一课后能够增强爱国爱党的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日常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新时代青年。

    


    

团支书会议

    

    

         为了更好的落实团支部任务和活动,2022年9月21日中午12:30在艺术学院501顺利召开了团支书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杨永锋老师召开,团委组织部和19、20、21、22年级团支书参加,下面就一起来回顾一下此次团支书会议的现场情况。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目前在团支部中属于低龄入团的团员等情况。会议中杨永锋老师就解决低龄入团的团员工作展开了发言,针对当前情况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其次讲解了一些群众入团与团员入党群众入党的要求和流程以及一些注意事项。以及让各位团支书更加了解其主要职责以及近期的工作安排,并对团支书的工作进一步明确化。

        在本次会议中,各年级的团支书按时参与,认真记录,积极提问;杨永锋老师和团委工作人员一起对各年级团支书进行工作安排与讲解,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团支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相关工作内容,以更有效的措施推动各个团支部的发展。

    


资料来源: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团委

    

微信编辑:范鑫雨 陈恺垚 黄中明

    

责任编辑:林韵桐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