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社区党建座谈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3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每月支委例会制度,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10月10日,艺术学院党委在启林南思创园举行学生党支部支部社区座谈会,学院全体学生支部支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主持

苏镇松副书记首先对学院学生党支部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基层党支部支委是基层党建的重要力量,关系到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效果和质量,支委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配合支部书记以高标准、严质量完成支部建设,从支部日常“三会一课”到支部特色活动开展,从支部党员发展到支部党员评议、组织生活会开展,支委都承担着承上启下、联通党团支部的重要作用,要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性。

接下来,苏镇松副书记从支部建设的各个方面,如支部党员发展的全过程、党员身份意识的树立与强化、党组织建设的有效性等方面对支部党建日常业务作出详细阐述和仔细解读,助力基层支部党建提升日常工作质量。特别的,苏镇松副书记结合校地疫情防控、宿舍安全检查等工作,指出学生党员、特别是支委,要不断加强对党员的纪律教育,严格规范党员日常行为,提高党员素养,切实在普通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党员、支部在学生群体中的正向引导力、组织力、凝聚力。

最后,苏镇松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支委应重视党性修养的培养,坚持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奉献,严格遵守纪律,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的过程中历经长期磨砺,成就更好的自我为党、为祖国,为社会主义建设奋发努力。

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接下来,在推动基层党支部日常建设的同时,将组织党支部支委开展系列培训,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实效。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