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2学年“隽嘉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2140

各本科生班级:

为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我院2010届校友许隽嘉先生在学院设立“隽嘉助学金”,从今年起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优秀本科大学生。结合学院实际,为做好我院2022学年“隽嘉助学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艺术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奖助学金评选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举止文明,无不良行为,无违反校纪校规记录,没有受过任何处分;

2.思想积极上进,道德品质优良,诚实守信,热爱公益事业;

3.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良好;

4.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勤奋,努力钻研,上一学年学习成绩优良;

5.生活简朴,无铺张浪费行为,无不良嗜好;

6.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校综合测评奖学金等奖学金者不兼得。

三、资助人数和标准

每年学院共计10人,每人3000/年。

四、助学金的评选方法

1.学院在资金到位后下达评选通知;

2.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隽嘉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经所在班级评议、学院初审公示;

3.候选名单在学院主页公告栏公示5天,无异议后,学院向隽嘉校友报送人选名单,同意后最终确定评选结果。

五、申请程序

   符合条件的学生,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准备以下材料:

    1.附件1:按要求填写《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隽嘉助学金”申请表》,并正反面打印。

    2.附件2:上交申请表材料后,老生请附2021-2022学年成绩单,新生请附高考成绩单。

    3.附件32000字的个人情况总结。

    4.电子版材料(附件13请于11月11日晚1800前发送至邮箱ysxyjzd@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年级班级+姓名+隽嘉助学金”

  5.质版材料(附件1-3请于11月1213001500、19:00-21:00交至艺术学院思创园处。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隽嘉助学金”申请表.docx


艺术学院

2022年11月5日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