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青年教职工及民主党派教工座谈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41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行政工作,提升学院治理水平,深入了解青年教职工和民主党派教工对于学院党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9日下午,学院举行了青年教职工和部分民主党派教工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主持,学院院长金惠教授、副院长曾智林参会,青年教职工和民主党派教工代表10余人参会。

与会教工积极发言,就青年教职工所关心的教工职称评审、酬金发放、教学科研绩效管理、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制定、聘期考核认定时间等问题,向学院分管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逐一就教职工所提出的问题给出细致解答,特别是在教改课题认定方面,指出可以由学院牵头联合教学任务较多的学院和部处,一并向学校分管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提升教职工参与教改课题的积极性。院长金惠和副院长曾智林作为学院民主党派教工代表,就学院统一战线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代表学院党委给出积极回应,表示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统战工作,在学院一楼建立了“同心之家”,希望民主党派教工能更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和发展工作中,提供更多有益建议和尝试。

一直以来,作为学院教学科研的生力军和重要后备力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职工和民主党派教职工职业发展,关心他们的教学、科研、生活情况,解决他们面临的困难和疑惑,为青年教职工发展提供助力,期待他们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