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召开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174

为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团组织对学生会的指导作用,更好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经团委批复同意,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成立大会于20221122日在艺术学院501会议室正式召开。

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杨永锋老师主持,并宣读《关于同意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成立功能性团支部的批复》 ,批复强调: “经审批,同意成立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团支部委员会任命如下:团支部书记——林玮莹,团支部组织委员——孔雨婷,团支部宣传委员——林红梅

请按照上级团组织、学联组织的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强化学生会团支部的思想引领,组织团员开展政治学习,教育、管理、监督,对入团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参与学生会重大事项决策。

 

成立艺术学院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是我院学生会深入贯彻改革文件精神,进一步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增强团员青年的向心力、亲和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决定。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杨永峰老师对学生会提出工作要求:第一,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第二,工作尽职尽责,树立学生榜样。第三,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严以律己。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