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大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院科研办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89

为了不断加强我院教学水平,全面提升人才的培养质量,体现“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突出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指导思想,20221230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上,肖小霞主任就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主要从本科教学、教师获奖、教学项目、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师资发展、实验中心等几个方面全面细致的梳理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我院未来要立足专业建设,以国家质量标准、审核评估标准、状态评估标准为主要参照指标,以个人岗位评聘指标为辅,众人一心,实现专业建设及课程质量的目标。同时,也指出了现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的奋斗目标。

金惠院长主要就2022年的财务状况做了通报,主要包括办公经费、酬金、教学业务费、实验实习费、招生费等经费卡的经费使用情况。

接下来各分管领导做出了相关的工作指示。苏镇松副书记主要做了学生放假期间的工作部署;谢云晖副院长就疫情的影响给予全体教职工关心与问候;张艳河副院长就省哲学社科的申报、研究生毕业论文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刘红斌书记对整个会议做了总结首先肯定了2022年全体教职工在教学方面、社会服务、科研工作中取得成绩;肯定和感谢疫情期间全院师生团结奋战、共克时艰、无私奉献;同时部署了接下来的放假安排、值班安排及开学安排。同时强调工作中我们要有目标意识和忧患意识,希望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新的一年里呈现多的新特点、新亮点,开创艺术学院工作全新的局面。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完成了预期的会议目标,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