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华南农业大学第一届艺术节 学生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404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提升艺术学院学生专业素质与能力,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培养广大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向社会各界展示艺术学院学生乐观积极、富于创造、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切实提升我院专业影响力与号召力,决定开展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华南农业大学第一届艺术节,此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与校外人员,现向全院学生征集自我创作作品,以此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自我展现平台,促进艺术创作交流,调动学生创作积极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节

二、活动名称

ArtSpace-艺创空间

三、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0日

四、活动地点

    东区运动场

五、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承办单位: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

六、参与对象

艺术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七、活动内容

    本次华南农业大学艺术节将设置学生自我创作展示区,学生可通过个人或团体报名参与活动,审核通过后以摊位形式展现作品。作品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绘画、模型、视频剪辑作品、手工作品、互动游戏、特色小活动、现场创作等。

八、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能够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兼具传承性、创新性与推广性。

2)售卖类作品具有一定售卖价值,定价符合市场平均价格

3)具有创意性,严禁抄袭,盗印等侵犯版权的行为。

4)符合艺术节主题,力求生动性、高雅性与趣味性相结合;能够展现学生本身特色,拒绝饮食类产品售卖,不会对活动场地造成污染

九、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3日-2023年5月24日

2)报名方式

1. 请自行下载附件,报名表命名为“作者姓名+年级班级+电话号码+作品名称”,活动承诺书命名为“作者姓名/团队名称+活动承诺书”,在统一压缩包命名“作者姓名/团队名称+艺术节作品材料”。不同种类作品请分开填写报名表,如同时报名插画类作品与手工类作品请填写两张报名表。

2. 以上材料请于5月24日24点前发送至邮箱935485035@qq.com,提交等待作品审核,审核结果将由工作人员短信联系,请保持手机短信通畅。

3)报名须知

     投稿作品如已有成品请在报名表中附上照片,并在作品简介中注明具体展现形式,如插画类作品将通过手稿、海报等形式展现,视频剪辑类作品将通过现场视频展示,并标注有用电、防晒等特殊需求。各参与活动的同学可对作品进行售卖,出售的商品需明码标价。

十、奖项设置

(1)最终通过审核并参与文化节活动的同学均加0.1活动分并获得艺术节纪念小礼物一份,活动最终将抽选终极大奖。

(2)本次活动的优秀学生作品将会择优推荐各类比赛,同时根据个人意愿在艺术学院思创园参展一年。

 

附件:

艺术节作品征集报名表.docx

2023年华南农业大学第一节艺术节活动承诺书.doc


联系人:郑曼华

联系电话:13183023241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1日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