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党员代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03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518日下午,艺术学院师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的带领下,组织党员代表五十余人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以历史感悟现实,以实践引领理论。

走进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份份厚重的历史资料、一个个复原的历史场景,映入眼帘,这些珍贵的革命文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奋斗历程以及辉煌成就,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我们党百年奋斗的艰苦卓绝、伟大建党精神的历久弥新。

党员们集体观看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召开内容及历史作用,加深了对中共三大会议的理解与认识,中共三大所确定的建立国共合作革命统一战线的策略,促进了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实现,使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舞台迅速扩大,加速了中国革命的步伐,为波澜壮阔的第一次大革命作了准备。

本次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活动,使师生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建党时期的峥嵘岁月,汲取了革命精神力量。这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党员们的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起着重要作用,党员们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以踔厉奋发的姿态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