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协同育人——艺术学院前往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名企行”专项行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联系,加强校企合作,奋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10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视觉传达系教师李春阳及辅导员带领视觉传达系学生一同前往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随后现场安排了与学生的交流互动环节,极大激发了学生们的兴趣。


随后,公司校园项目相关负责人带领学院领导及老师前往展厅进行参观讲解,双方就公司产业板块打造方向、校企合作渠道拓展、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更加坚定了日后持续强化合作、共建人才输送纽带的信心。


此次名企行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有利于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方向更好地与社会用人需求接轨。接下来,艺术学院将继续推进用人单位走访交流和校企合作,为在校生带来更多实践实习的优秀平台,为毕业生带来更多优质岗位。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奥飞动漫)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目前兼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动漫及娱乐文化产业集团公司之一。拥有“十万个冷笑话”、 “雏蜂”、“超级飞侠”、“喜羊羊与灰太狼”等知名度高面向全年龄段的IP群。其中,《超级飞侠》动画已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全网点击量超235亿次,带动衍生品、授权等业务快速发展。自创立以来,奥飞一直以“发展民族动漫文化产业,让快乐与梦想无处不在”为使命,不断超越自我,实践创新发展。未来,奥飞将继续坚持“以IP为核心,精品化、数字化、国际化”的战略,通过全产业链平台化运作,打造世界级的泛娱乐产业,积极推动中国文化走向国际舞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多元的动漫文化体验。



(图/文:王凯悦,初审:钟容慧,复审:苏镇松,终审:刘红斌)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