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71

2023年5月16日,晚上7:00,艺术学院学生会第二十届留任述职大会在教5D栋101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未来,同时评估学生会部门的表现。在会议中,学生会成员充分表达了部门的卓越表现和积极投入。

一年来,艺术学院学生会部门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所有成员都表现出极高的责任感和认真工作的态度。不仅如此,各项任务也都得以顺利完成,充分展现了部门的协作能力。

工作人员们在述职大会上表达了希望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努力,更好地与其他部门合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总而言之,艺术学院学生会第二十届留任述职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部门的优秀表现和积极投入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为新学期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希望学生会的成员们能够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学院的繁荣和发展不断努力。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