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新生团员及班委骨干培训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83

2023年9月22日,为增强新生团员的团员意识,学习党团知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学院在教五各教室开展了2023级团员意识教育课,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契机,以加强他们的团队合作和集体意识。


在活动中,学院老师鼓励新生们积极融入团队,发挥个人优势,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紧接着,由学院团学成员精心策划的教育课程展开,内容涵盖了团组织构建、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旨在为新生提供一系列有益的知识和技能,以便更好地融入团队和社会。

此外,2023年10月10日中午,艺术学院继续展开了新的活动——团支书会议,由学院书记杨永锋老师在院楼501召开。这次会议旨在为学院的团委工作提供指导和规划,确保学院团委能够顺利履行其职责,为新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团组织服务。

在这次会议中,杨永锋老师强调了学院团委在新学年的任务和目标,鼓励团支书们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团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团委的作用。会议还就志愿服务项目、团队建设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以确保团委工作的全面展开和高效执行。

这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为2023级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团员意识教育,也为学院的团队建设和团委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指导。艺术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和培训,以培养更多有团队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学子。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