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本科专业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24

2023113日上午11点,学院在317室召开了艺术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为教学副院长、专业主任、各系主任和副主任、教学科研办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等。

 

首先,根据学校专业建设工作会议的要求,曾智林副院长公布了艺术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接下来,曾智林副院长带领在座的各位老师逐条讲解分析《华南农业大学关于2024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并要求此次人才培养的修订各系需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全人培养;坚持“四个”面向,优化课程体系;坚持“四新”引领,注重学科融通;坚持产教协同,强化实践育人。最后强调各专业要广泛调研,围绕学校发展定位和社会对人才需求新变化,深入研讨,立足学生长远发展,突出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杜绝小课,开设新课,建设大课和“金课”,避免课程的重复,各专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全面认真的梳理。



(图/文:肖小霞,初审:钟容慧,复审:苏镇松,终审:刘红斌)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