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丰文化赴我院开展“演艺文化的未来之路”学术讲座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98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艺术创编的本科及研究生培养水平,校企共建打造一流人才培养的艺术氛围,让高校艺术培育人才在实践基础上,更加明晰其职业规划与发展前景,11月3日由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和锐丰文化联合主办的“演艺文化的未来之路” 学术活动讲座在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603演播大厅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锐祥,讲述他带领“锐丰文化”执着前行的奋斗历程,分享当下文化产业领域的发展趋势。

 

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梁志;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表演系主任-郝丽;广州市文旅装备协会副会长亮声文化总经理-林家亮;广州市锐丰科技董事长助理、项目总监-梁杰燊;广州市文旅装备协会秘书长-黎碧钗;广州市亮声文化音乐总监-郑子威以及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表演系教师团队。  

在学术分享活动开始前,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介绍与锐丰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艺术人才的经过,并为王锐祥董事长颁发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

同时,王锐祥董事长还带来了锐丰文化团队里的四位精兵强将一起进入到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梯队,相信有了国内顶尖大型活动综合运营团队掌舵人的加入,我院研究生实践培养一定可以如虎添翼,再创新高。

 

凭借国际级、国家级、省级活动的成功举办,锐丰文化赢得了政府部委以及业内外专家的高度尊重和广泛赞誉,锐丰文化始终以策划、创新、文化为导向,推动城市文化、体育、旅游建设,致力于打造文体旅中国IP,放大文体旅复合效能,推进业态全面更新升级。

 

在过去几年里,王锐祥董事长带领团队成功策划、制作了多项国家级大型赛事的开闭幕式。

包括2008北京奥运会、2010第16届亚洲运动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2023年第三十一届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2011-2019广州国际灯光节等,荣获2008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优秀个人”、2022年北京冬奥会·优秀运行团队、“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演讲中,王锐祥董事长分享了自己在国家级大型赛事开闭幕式的策划与制作中的相关经验,与同学们相互沟通探讨,分享案例和心得,共同探索艺术文化的发展新思路、新路径。

演讲结束后,艺术学院的学生们积极踊跃举手,就学业与工作、生活与梦想、艺术文化传播等问题向王锐祥董事长发问,并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思考。王锐祥董事长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他强调,青年们要勇敢的展现自我,抓住每一个新机遇,问答之间,颇具深度的观点与独特的见解,给予了学生们全新的启发与思考。

      

 

此次“演艺文化的未来之路” 学术活动讲座,开启了我院莘莘学子的广阔视野,使其对演艺文化未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艺术文化的热爱和追求。未来大家将不断努力,成为艺术文化的积极传承者和创新者,为推动艺术文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吴瓴萱,初审:钟容慧,复审:苏镇松,终审:刘红斌)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