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与就业回访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84

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助力我校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加强与校友单位的联系,深化与校友的情感,2024年3月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带领辅导员杨永锋、何小芹和王凯悦一行到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访问交流。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校长、我校校友钟景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学校的办学情况。

在座谈会上,出席会议的还有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董事长许隽嘉和升学部副主任陈泽骞、传媒与设计系副主任颜浩文、传媒与设计系骨干教师陈诗铭等教师代表。本次座谈了解了校友企业发展情况,调研了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用人需求。苏镇松副书记对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为我院艺术学子提供工作岗位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同时也是我院开展的就业回访行动。在走访中,看望和关心了入职毕业生工作情况,跟进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对我院正在该校工作的数名毕业生的优秀表现予以肯定。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和就业回访工作进一步促进校方与校友企业的情感交流为我校115周年校庆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