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94

为不断加强我院教学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4年3月21日上午,学院召集各系主任、副主任、审核评估撰写组成员、教学管理人员、资料管理人员,在学院317召开了2024年审核评估推进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部署会。

 

会上,曾智林副院长就本科生院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工作安排及部署,强调现阶段工作重点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毕业论文、毕业作品抽检、研究生推免、督导“学风教风”全面检查、凝练学院专业特色及学院特色、教学档案自查、准备评估等工作,要求各系各专业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要求,落细落实做好相关工作。同时,部署了2024年审核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及工作要点,要求各系各专业及核心撰写组成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跟进并完成工作。另外,与会人员参与讨论了在整合评估材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疑问,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王敏虹老师针对学校教学档案梳理和归档的要求、学院目前归档完成状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各系归档材料的内容、归档方法、归档时间、未按要求归档的后果等内容进行了规范化要求。

最后,施娜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评估工作的目的是“以评促建、边评边建”,学院评估工作除了遵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外,要在学校检查之前进行学院自查,及时发现问题、暴露问题并整改问题,整体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入挖掘学院的工作成绩及亮点。另外,教学工作是学院的立院之本,学院应在明确育人本质的基础上,结合市场的需求及“新文科”的建设内涵,对标高层次建设要求进行专业建设。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