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职上云霄,筑梦起航”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沙龙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29

进一步提升我院2024届学生就业竞争力,加强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为在校生提供和企业面对面的机会,3月20日晚,艺术学院于院楼603演播厅开展了“职上云霄,筑梦起航”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沙龙,本次沙龙邀请了北江智联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翔、诺德溯源副总裁黄一耕、健合中国组织与人才发展负责人麦洁文,学院辅导员杨永锋担任主持。

 

沙龙分享会上三位嘉宾分别从自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求学、求职、创业、职业发展各个阶段中遇到的问题,求学中,同学们要注重培养自身综合素养,认识自己,培养自己;求职中,同学们不要对未来迷茫,求职也是一个成长过程;创业中,希望同学们积极去做,满怀激情、不断磨练不要好高骛远。职业发展中,要有学习能力,脚踏实地才能走的更远。

在沙龙上同学们积极提问,嘉宾都热情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对北江纺织和溪木源公司感兴趣的同学们也在现场投递了简历,相信同学们在本次沙龙后收获满满,在今后大学生涯和职业生涯中都会有更多感悟。


艺术学院根据学校就业工作相关部署,精心暖心做好就业服务指导,把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将持续开展精准有效访企,足质足量开拓就业岗位;举办精准就业招聘会,让同学们有备而来,让企业满意而归;积极增加企业和学生面对面机会,让企业了解华农,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