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中秋假期学生出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代丹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237

各班级、各同学: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为加强假期学生出入校园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101日至106日放假,共6天。

二、107日(周三)、8日(周四)正常上班上课;927日(星期日)、1010日(星期六)不调休,已有教学安排的按计划进行。

三、学校将进一步规范校园管理,建议学生假期“非必要不外出”,尽量留在学校学习、实践和参与校内活动。

四、假期确有需要离开广州市的,由学生本人提前向辅导员提交书面申请具体格式由学院自定,内容包括离校返校时间乘坐交通工具、离校返校路线),经学院同意后可离穗。返校时,实行申报审批制度,学生提前在学校紫荆e站网办大厅“学生返校申请”流程中申报,经学院同意后按期返校。离校外出学生,应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

假期离穗学生均应在规定时间集中返校,具体为:10月5日下午15:00-18:00、10月6日8:00-18:00。返校日当天,学校开放西南门、牌坊门、汇景北门、启林南正门、西门5个门岗,通过测温、亮码(粤康码)、查验返校审批单和校园卡后进入校园。

五、实习、求职、探亲、就医等原因确需出校且只在广州市范围内活动的,由学生本人通过紫荆e站网办大厅“在校学生临时出入校园申请(疫情防控期间)”申请、经学院批准可出入校园,或持已办理的临时出入证(蓝色卡)进出校园。进校时,经测温、查验申请单(或临时出入证)和校园卡后进入校园。离校外出学生,应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上述要求,适用于本次假期和日常时间。

六、留校学生,应注意宿舍用电、人身以及财产安全,勤洗手,宿舍常通风,去饭堂等人员密集场所注意佩戴好口罩。

七、期间,用于跨区上课的学生临时出入证》(绿色卡)暂停使用

八、请全体同学节日期间自觉遵守学校和学院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防护,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附件:2020中秋国庆值班安排附件(艺术学院).xlsx

附件:艺术学院学生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离校申请表(纸质版打印).docx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