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推荐参加“2020年度本科课堂教学十佳教师”评选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93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课堂教学十佳教师评选办法》(华南农办〔2020104号)《关于评选华南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度本科课堂教学十佳教师的通知》要求,我院初步筛选出7名教师符合参加学校2020年度本科课堂教学十佳教师评选的资格,又根据各位老师的意愿及学校的限额要求,最终确定推荐郑琳喆、郑丽娜、胡远慧三位候选人参加“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度本科课堂教学十佳教师”教学比赛,现将评分详情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3月31日至46日,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向我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结束后,参赛推荐名单交至校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5572

    箱:253847420@qq.com

    址: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316室 

附件艺术学院参加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度本科课堂教学十佳教师评选推荐名单表.docx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