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承达家具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者:林威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6

东莞承达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本公司隶属香港承达集团,承达集团于2015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568-HK)。东莞承达是承达集团驻广东省最大的制造公司,专注于各类中、高档实木门、复合工艺门、防火门、家私、天花吊顶、装饰墙板(木/金属/石材)等高档(五星级以上)酒店装修所用产品的生产。公司占地面积八万多平方米,公司拥有真空烘干窑、CNC、电脑锣床及辊涂生产线等一大批国内、国际顶尖生产设备,是中国大陆当前最大家具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产品遍布欧美、香港、澳门及国内。

本公司有一支专业的设计团队,不断创新,拥有国内国际专利40多项,且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认证:已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FSC森林管理体系、PEFC泛欧森林管理体系、2009年通过美国WHULFM等防火门认证,并通过英国BS防火门认证。

公司荣誉:2010年获得了美国建筑木造业协会会员资格企业、2012年获得中国防火门行业科技创新质量创优十佳品牌等。

招聘类别:

1、职能、生产管理类

2、设计技术类

详情见附件。


东莞承达家居校招PPT.pptx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