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东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者:林威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745

“年少粤有为”

数字广东2022春季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网申通道:join.digitalgd.com.cn

 

【公司介绍】

    数字广东公司作为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撑。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所属的二级单位,致力于成为聚焦数字政府建设运营的国内领先平台型科技公司。

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于全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事业,充分发挥科技抗疫的先锋力量,有力支撑了广东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广东省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连续三年排名全国第一,是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和建设事业最值得信赖和托付的中坚力量。

公司始终秉承“成为数字政府建设引领者”的发展愿景,不断拥抱新趋势,开拓新领域,赋能数字政府产业生态,构建数字政府产业平台。在“十四五”重要战略机遇期,公司顺应数字政府新发展、谋划数字广东新蓝图,公司2021-2025五年战略规划,坚持筑牢用户服务平台型应用、大数据业务、基础支撑服务三大战略支柱,形成战略、厅局、地市和新兴业务的四大板块业务布局,为公司未来的发展锚定了位置方向、构建了四梁八柱,持续推动数字中国建设,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体现数广担当,做出数广贡献。



“年少粤有为”

【数字广东2022春季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作为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
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所属二级单位
旗下产品包括“粤省事”“广东政务服务网”······
行业前景好、平台大、背景强、牛人多,福利多多~~
独特优粤生培养计划,助力应届小白快速成长!

点击下方网申链接,快来和数字政府建设专家做同事吧!
网申通道:join.digitalgd.com.cn


数字广东2022春季校园招聘简章.docx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