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53

位老师、同学们:

为合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导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现决定开展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学院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22年9月

、评选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岗研究生导师

、评选条件

1.政治思想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立德树人,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师德师风优良;为人师表,作风正派,思想道德品质优秀;

2.治学态度严谨。学术水平较高,创新能力较强,科研成果较突出;教学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指导有方,效果显著;

3.师生关系良好。切实关心研究生的成长,注意加强与研究生的沟通联系,积极帮助研究生解决学习、生活、心理和就业中的实际困难,注重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4.培养学生成绩突出。近三年所带学生在评奖评优、科技创新、学科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

5.在华南农业大学培养一届研究生(含)以上,校外导师、退休教师不参与评选。

评选程序和要求

1.导师自荐阶段

请有意向参选的研究生导师填写《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候选人自评表》(附件1),于10月1日前将电子材料提交至scauart310@163.com。

2.评选

学院评选由2个部分构成,满分100分,组成如下:

网络投票(30分)+有关部处评分(70分)

按照最终评选得分确定1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人选推荐至学校。

1)网络投票

全院师生登录问卷星https://tp.wjx.top/vm/mWCt74c.aspx# 参与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网络投票。设置每人只能投票1次,必须多选;得票数最高的候选人为满分30分,其余候选人依据排名以0.2分递减计算(公式1)。

候选人得分=30-0.2*(排名-1)    (公式1)

2)有关部处评分

学院组织相关部处对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分。

院级评选结果公示后,推荐人需于10月5日前将《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个人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和高清生活近照(2张,单张不小于1M)电子材料提交至scauart310@163.com。

 

附件1:2022年艺术学院“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候选人自评表.docx

附件2: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候选人推荐表.docx

 

 

艺术学院

2022925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