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按普通类招生、非艺术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服装设计与工程领域的知识和能力,适应服装学科与材料、信息、管理、营销贸易、人文艺术等学科融合发展的趋势,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并在服装设计与工程领域方面具有专长等方面的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缝纫基础、立体裁剪基础、服装结构基础、中外服装史、服装材料学、女装结构设计、男装与童装结构设计、人体工程学、专业英语、服装CAD、立体裁剪成衣设计、服装生产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服装企业、服装行业协会、政府相关部门或其他相关机构等从事产品策划和设计、工艺技术、生产和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和商贸及行业管理部门。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